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啊啊,安利下最近玩的游戏~叫《Ori and the Blind Forest》,俗称手残森林(因为对手残的人真的很不友好!)目前玩了7个小时死了450次😂。(p2是我目前的游戏进度)
steam最近在打折貌似只要30多,是画面和bgm真的做的非常棒的一款……冒险游戏?
当时过水之元素和风之元素时感觉就有一种全世界我最厉害的迷之成就感(玩过的人都懂!!)
游戏真的非常考验操作!我的物品几乎就跟没找一样……之前别人安利我时跟我说了一句“怕什么,反正大不了再重置”(这话貌似听着很熟悉嘛hhhhh)总之我就是一直拿命在怼……
中途玩到好几次都气的砸键盘.(推荐条件允许的用手柄吧)我还没有过完完整剧情,所以就不说剧情了(貌似是亲情的)

总之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款游戏啊(我词穷了……w(゚Д゚)w!……

明明在考试期我还在卖安利我要完了!








6.30更新




今天一口气打了3个小时,依旧没过去.我个手残以及唤醒太阳石后,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剧情!


7.2日再更新


卡了两天了,好气啊!


7.10更新 


我终于过了!啊啊啊啊啊!无数感动,不知道说什么好!良心游戏啊!啊啊啊吧

评论 ( 24 )
热度 ( 105 )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