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UT/皇家科学院番外——(5)完结!

含CP:SF/FS? /鱼龙

共5P(长图预警) 深夜爆肝修仙更新,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了,总之终于完结了(给自己撒花!)以后再也不开这种奇怪的长连载了!!

结局建议跟着正篇结局一起看会好懂一些,这里我解释了正篇结局里宅龙想问的那个问题。

番外上一章请走:(点这里)

正篇请走:点这里正篇最后一章

以前篇章我实在懒得贴链接了……大家可以来我主页翻

*宅龙的衣服颜色全程被我画反了,请无视吧

*这是个灵异少女搞笑漫画(个鬼)

*F依旧是没性别年龄设定

*本故事纯属编的

评论 ( 71 )
热度 ( 2766 )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