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我画的UT同人漫画的一个总的链接

因为我的图都太乱了就把之前画的连载漫画做个链接总结:(CP已在标题注明)

UT/SF??IF:Sans和Temmie互换身份


骷髅兄弟是如何诞生的


③UT/SF《误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结)

   番外(在7P和8P*有幽灵车)


UT人气角色排行(结尾含SF)


⑤UT/皇家科学院 正篇/无CP 学科组/含亲情向骨兄弟/友情向帕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完结)

《皇科》番外篇:含SF/鱼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可以翻我以前的LOF,看看就好,求不日!

Yusa的一些唠叨:

不知不觉画了这么一堆奇怪的辣鸡条漫,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自己都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很多梗我自己都看不懂了……只佩服自己当时奇怪的脑洞)

虽然我是个杂食党,但感觉大部分画的CP都是SF,hhhhhhh(大概这个人满脑子都是少女心吧

以后如果有时间可能会画其它的CP(这个人已经没有CP观了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661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