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UT/误会(下)3 完结!

我终于把它画完了!画完了!这次软件出了故障,画画时一卡一卡的快要气死了(感觉画面坑坑洼洼的)不知道自己作死干了什么不能用魔棒工具,然后上色就变成了个非常恶心的过程……后来发现全是缺口…(我为什么要画长发福!作死)

其实前面画的很快,只有画最后一格上了心(._.)……(正常画风,前面就当Q版看吧)

衫那句话什么意思大家自行体会,总之让衫哥帅那么一次吧……(快被我玩坏了)

*虽然Sans一直叫福kiddo.但福已经是大姑娘了。
*顺便问一句有人想看番外吗……?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比心。

注 补充个bug,其实福的头发是有颜色的,前面的篇章因为一直画着帽子导致我忘记上色了,(._.)

前面的篇章来我主页看吧……上不了电脑实在懒得贴链接了。(._.)

评论 ( 62 )
热度 ( 1307 )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