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UT/皇家科学院 正片(无CP)


我来更新了。


序章请走:http://tuzichanren.lofter.com/post/1e6c2ae3_fbfafe6


你们以为我会画他们之间探讨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吗……?那是不可能的!


P1-P2漫画


P3-P5一个自问自答,这三个人的关系


*补充背景:Sans.Gaster以前和一群意外时空穿越过来的人类一起工作,Sans和人类们关系很好,Gaster向国王隐瞒了人类穿越过来的事,后来人类和Gaster在某次研究“时空穿越”的实验中,人类们不幸卷入了时空漩涡,Sans为此很难过。(他没有参与这个实验,可能是怕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消失”)(跟故事剧情不会有影响,就是解释下)也正是因此缺少了助理所以请了Alphys.


这个设定的灵感其实来自游戏里Toril的日记:


为什么骷髅想要交朋友,因为他正感到骷独


*这是游戏主线好多年前的事,大家还年轻。


*人物可能略有些OOC,但是后面会还原出他们游戏里的性格的!这需要一个过程(谁还没年轻过)


*黑色框框里都是Alphys的内心活动


*其实G爹很爱Sans,只是表达的方式有问题。他觉得Sans很棒,别人很蠢,所以觉得Sans不需要朋友。


*关于Papy后面会登场。


*Alphys和Sans开始关系非常糟糕。

*以上都是自己的瞎乱设定,谢谢~~~

最后一个动作有参考手书。


后面每集sans都会获得一个新称号。



评论 ( 27 )
热度 ( 1457 )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