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UT/皇家科学院(下)1 (无CP)

我来更新这个辣鸡条漫了,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

前面章节请走: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分的这个P我自己都内疚(烂故事还没完!)想腰斩它了…………


这章没啥故事内容但是画的好累(又是烟雾又是爆炸我自己作死)

P3为这个漫画的自设的人物关系图。

(G爹研究啥大家应该都清楚吧- -连脸都没露就一路走好了,我可能要被拉黑了)

关于衫的那段嘲讽请参考我第二章的背景补充。

PS:开头那个番茄味洋芋片的梗来自汤不热上UT的ASK,Sans说带洋芋片去Alphys家玩(掺和和Undyne罗曼蒂克约会)Alphys让Sans不要带番茄酱口味的

感谢还在观看的你们(可能并没有人看)

评论 ( 32 )
热度 ( 86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