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都发不出去

UT/如果sans是合成怪。

其实我也不知道sans是如何拥有决心的。最多的说法貌似是sans被G注入了决心??后来想到游戏里真实验室地下合成怪都是承受不住决心最后演变而来的…那么sans如果当初没有承受住会不会也改变外貌一直被关在地下……

然后我脑子就继续有洞的想出了这个设定。

p1作者神tm脑洞 (外貌大概是龙骨炮的头和恐龙身子?)
p2 GE线后短漫画(有毒)
*sans没有决心了,因此他记不住以前周目的事情。(单纯的弟控?)
*F是G线后的。F依旧充满决心(因此有前周目记忆)
*papy和sans是有很大年龄差的,因此他看起来很小(s终于像哥哥了!)
p3依旧我的宝物!
p4是p1的线稿,可能线稿看的会明白一些。

今天我的脑洞依旧很坑。

评论 ( 17 )
热度 ( 82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休老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